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中生活豐富多彩,五顏六色的,在這一年中,我的初中生活在不斷的變幻着色彩。有紅色的,綠色的,金色的……,宛如一幅七彩的畫卷呈現在我的眼前。

  我的初中生活是紅色的。

  剛剛踏入中學時,我還停留在小學那稚嫩的時期。進入班級的時候,看見那麼多不認識的同學,心裡害怕極了,我沒有一位認識的朋友。可事實總是出乎我的意料,我不但不孤單,還感受到同學們對我火一般的熱情,不久,便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了,還榮幸的當上了語文科代表,老師對我的關懷,也使我自信起來。我真正的體會到了集體的溫暖!

  我的初中生活是綠色的。

  初中——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洗禮。初一,正是“播種”的好時節。在這個集體,幾乎每個同學都在努力的學習,都想吸收多吸收些“養料”,他們的學習熱情,也使我這個以前不好學習的傢伙緊張起來。媽媽告訴我:“小樹苗想要長成參天大樹,只有不斷的吸收養料。”於是我也加緊了學習的腳步,想要變成一棵參天大樹。

  我的初中生活是金色的。

  初中不同於小學。初一增加了生物和物理,初二,初三還要增加其他課程。通過一次次考試,我都發現自己進步了不少,知識也在不斷的增加,照這樣下去,我想要變成參天大樹應該不難了。

  多彩的初中生活,也給生活增添了一絲絲請趣。我的初中生活不僅有色彩,還五味俱全,每一種味道都別有一番滋味。

  我想在未來的2年裡,我會感受到更為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貴州省銅仁市第五中學初一:鄧雨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