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老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老友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是並肩生長的兩棵小小的樹苗兒;我們曾是二重唱兩個聲部;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一對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時,請帶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

  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物——真誠的友誼。我將永遠真藏在心裡。

  還記得嗎?在05年3月31日早上,地點:學校教學樓教室。我們陳老師將被逼離開我們遠離我們,從此不見不再見我們!那因為門衛用凳子砸在老師的老袋上。門衛哈狡辯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他自己——是他自己。不要冤枉我,我是好人!”這件奇案——‘謀殺教師之罪’。在冰天雪地的校園裡,我們班上之首而因此事件逃離崗位兩天過了,警察叔叔身穿深藍色的制服踏着“蹦~蹦~蹦~”的聲音來到班上問道:請問班長在嗎?現在人在哪裡?我們聽后便搖搖頭,我便說:“班長人早在前天離開班級上啦!您來晚了!她人現在哪裡我們一一不知。”突然,我們聽到有人喊道:誰說的。我就在這裡!班長的出現讓我們驚訝!

  警察叔叔問班長:“班長是否已經找到?是否能證明不是?”我們竊竊私語起來:他們聊什麼?找到什麼?證明什麼?難道……是她的事情?事後,我將找歌時間問個明明白白她為什麼無緣無故失蹤?為什麼說一些奇怪的話?為什麼有警察開找她?終於,我知道:她這兩天是去找證據、找證人,證明門衛說謊之事。但是真相來得太晚了!陳老師離開了,離開我們孤僻的心靈,將我們的心刺一一歌傷口。

  朋友,是你幫老師洗刷冤屈,讓犯罪的人清醒。 

  在08年3月18日星期三晚上7點—9點。我因為在路上跳來跳去而導致自己被一輛小貨車所撞倒。正因此我才知道誰值得我信賴,誰戴這假面具做人對我全心全意。朋友,是你讓我明白這一切。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歌聲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角落,都藏着我們的友情,播種着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告別老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老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