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那時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那時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七歲的時候,我進入了一個叫做“小學"的地方,很興奮的學習着a,o,e。 

  每當小小年紀的我開始接觸新鮮事物的時候,心裡總充滿了好奇,每天都會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在心裡,實在是憋不住了,我便會問你們——我的同學們。比如剛到校,我不知道為什麼校園裡會有那麼多的小朋友,即使你們也不知道,可還是會思考半天,然後傻傻的告訴我說:“因為學校里的飯菜很香啊,小朋友們聞到了,就很快來到學校了!” 

  我喜歡那時的我們,天真可愛,可是我們就要告別那時的我們了,因為我們長大了、 

  再長大一些,我們不再把老師比作太陽,把他們當做朋友,把自己比作芸芸眾生里的一粒塵埃。我們開始瘋狂的追星,開始吵鬧,只要稍有不盡人意的地方,一場激烈的戰爭就要爆發。吵完了,鬧完了,我們又開始沒心沒肺的笑開了。 

  我喜歡那時的我們,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再大一些的時候,只聽見老師說了一句:“畢業了。”我們把各自的同學錄拿了出來,一筆一劃的,小心翼翼的寫着。我們誰也沒有哭甚至在離開牽連一句“再見”也沒有從嘴裡說出。那時,只剩下美麗校園旁的那幾株火紅的石榴獨自開放。我們長大了。 

  我喜歡那時的我們,就像一隻只鳥兒,終於長大了,我們就要告別小學生活走進初中的大門了。 

  時間在我面前划走了,我們再也回不到那時的我們了,但在我們的腦海中,那道美麗的弧線仍在!

您正在瀏覽: 告別那時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那時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