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環保夢,美麗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環保夢,美麗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我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中國夢——我希望我們能走進綠色,走進環保。

  聽爸爸媽媽說,他們小時候的村莊山青水綠,人們生活在藍天白雲之下,周圍的環境是優美宜人,到處鳥語花香。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人類開始亂砍亂伐,令鬱鬱蔥蔥的森林轉眼變成了孤樁獨樹的“禿地”;令清澈見底的溪流轉眼變成了堆圾如山的“廢池”;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可愛的家園……一個個鐵一樣的事實告訴我們,它們威脅着生態平衡,危害着人體健康,制約着經濟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它們讓人類陷入了困境。這些災難敲響了人類的警鐘,保護環境與維護生態平衡的重任要落到我們的肩上。

  這些災難都是由人類造成的。因為人們盲目地圍墾、掠奪、開發,所以導致中國三分之一的天然濕地面臨被改變、喪失的危險,導致生態環境失去平衡。同時工廠也大量地排出廢氣、廢水、廢物,使環境質量惡化。資源本來可以再生,可人類卻濫用化學品,致使本來可以再生的資源不能再生。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我們作為新時代的“紅領巾”,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地球只有一個,她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美麗家園。善待地球,保護地球,保護資源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同時也為我們子孫後代留下了美好的家園。

  美麗的中國夢,請你趕快實現吧!我們要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走進綠色,走進環保。

  初一:空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環保夢,美麗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環保夢,美麗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