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助人為樂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值日,下午一放學,我衝去拿起掃把,把教室寫的想五級星的酒店一樣,一點灰塵,可是,掃完發覺已經5點半了,想這麼晚才回去,家裡人一定擔心的,連忙騎車回家,我有吃奶的力氣騎,騎着騎着,“轟”的一聲,車子的胎爆了,這時我更加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現在去讓人修,這麼晚了,也應該收攤了吧!

  我就試着去看看,師傅收攤了沒有,剛剛好,有一位老爺爺還在,我連忙跑過去說:“老爺爺可以幫我修一下車嗎?”老爺爺說:“這麼晚了,我也該回家了,不過看你跑的滿身是汗的,而且這麼晚了,自己一個人回家很危險的,我就幫你一次吧!”老爺爺把胎拿出來,有一些膠布給車子補上,然後放進去,最後我氣放進胎裡面去,我準備給錢時,發現自己沒帶錢,走到外面去一個朋友都不見,當時我心裡非常害怕,生怕老爺爺說:“沒錢也來修車?”老爺爺修好了,說:“孩子快回家吧!”你的家人會擔心的,我轉身說:“老爺爺,我忘記帶錢了,明天我在給你吧,我每天都經過這裡的。”老爺爺笑着說:“回家吧,不用給了又不是很多錢。”這時我連忙說:“謝謝你老爺爺。”快回家吧!,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聽了,說:“這位老人真是位心得善良啊 !”改天謝謝他才行。

  媽媽說;“好人會有好報,惡有惡報,只是時辰未到,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