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反思和新學期目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反思和新學期目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一個學期就很快就過去了,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又有新的知識等着我們來學,等我們來消化,去理解.

  在上個學期,我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去理解,不懂的問題沒有及時弄清楚,在課後也沒有認真地複習,課前預習工作做得也不夠充分,經常會漏掉一些,還自以為是覺得各種學習都很簡單,都能夠熟練地掌握,靈活地應用了,結果卻是一知半解,在考試中很多題目都做錯了,所以才會在在上個學期的考試才會考得成績不那麼理想。 

不過,現在又是新的一學期,我下定決心要改掉上面的壞習慣,整裝待發,要以一個全新的面貌去迎接這個學期的起點站。上課時要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積極思考,並做好課堂筆記,認真總結每一節課的內容,並為下一節課做好課前準備。還有在家裡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回家作業,做好預習,複習工作。 

特別是在數學方面,一定要深入專研,弄清題意,理解各種類型的題目思路,還要多做各種題型,讓這門課目不再成為我的軟肋。 

在英語方面,我一定要多聽多讀多寫多背多練,再充分利用各種休息時間,聽讀英語,爭取更上一層樓。 

在語文方面,增長課外知識,還要關心各種社會新聞,多看課外書籍,及時記錄讀書筆記,一點一滴地積累,聚沙成塔,讓我的知識面更加廣闊。 

我還要多鍛煉身體,以飽滿的精神去學習。奮發圖強,努力學習,永不停步,爭取在新的一學期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在新學期里,我有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因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去努力得來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有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取得收穫。 

請老師和同學們對我進行督促,幫助我達到目標。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您正在瀏覽: 學習反思和新學期目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反思和新學期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