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及我的小學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及我的小學同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我小學的年級同學,我們都是豐聯小學畢業的。以前,我是6(2)班,她是(1)班,我們兩個班是死對頭。幹什麼都要比對方強,正因為這樣,我們的關係十分不好,也是因為這樣。我們都以超過對方而拚命學習着。在3個月前,我們2個班都畢業了。我們陰差陽錯的進了清華附中永豐學校。但是,2個班有2個是考進去的(當然,學習不能差,是2個班的班長呢)我們呢,是靠運氣進去的,所以……還有2個,一個是我們班的,她去了101中學,她是我們班的女神,學習超級好。另外一個,是1班的,去了清華附中,我們也是的,只不過,我們的是分校,他是主校,所以……但是軍訓的時候,我們是一個場地的,我還跟他打招呼了呢!說遠了,我的同桌,她叫鄭玲蕊,是一個稍微胖的女生,額,你會想,你的同桌是女生啊!呵呵,我也不想啊!他的學習不錯,她的優點嘛,我還真不知道啊,但是,她的英語不錯吧!好像是,原來她的班主任是語文老師,我猜想她的語文應該也不錯!你可能會想,一個年級啊,你怎麼會不知道學習怎麼樣呢?額,我們是一個年級的不錯,可不是一個班的,所以,不知道也是有情可原的。

  北京海淀區清華附中永豐學校初一:鄧靜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及我的小學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及我的小學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