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華夏這片廣闊的土地上,有一個小地方叫庵埠,又有一座小之又小的校園坐落在這兒。它就是我的母校,陪伴我度過了六個春秋的母校。它有這一個令人振奮的名字——自強小學。

  校園雖不大,也不華麗壯觀,但卻到處充滿着歡聲笑語。

  (一)操場上

  當那一聲清脆的下課鈴打破操場的寧靜,整個校園沸騰起來。同學們三五成群,結伴來到操場上玩遊戲。最受歡迎的遊戲就要屬踢毽子了。瞧,小青踢得多好!毽子在她腳上似乎被施了魔法,一上一下,任它飛多高小青都能把它接住。毽子如一隻歡快的燕子,在空中來回穿梭,引來了同學們的陣陣叫好聲。“鈴——”上課了!

  (二)沙坑邊

  又是一節體育課,同學們高興得歡呼雀躍。還記得嗎?幼時體育課,那個小小的沙坑成了我們的最愛。我們總不厭其煩地一起挖坑,裡面似乎就藏着我們童年最珍貴的寶貝。那時,陽光蒸發了我們的煩惱,汗水流走了我們的憂愁。六年來。我們不僅在挖出了童年最珍貴的寶貝,也挖出了許多知識和為人處事的道理。

  (三)三樓走廊上

  記得那個夏天,我們幾個小夥伴一起在教學樓的三樓走廊上觀看了一次完整的日落。那天因為要抄作業,比較晚回家,當我們正準備走時,一個小夥伴突然大喊:“快來看,太陽落山了!!”我們都被吸引過去了。就這樣,幾個小腦袋湊在一塊兒目不轉睛得盯着太陽,看它落山。有的夥伴說太陽像個桔子,有的說像個蘋果,又有的說像塊點心,吵得不亦樂乎。我們直到夕陽西下才蹦蹦跳跳地回家,餘暉中看不清我們歡快的笑臉……

  這就是我的母校。一個充滿歡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