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夢(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夢(7)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第二年(4)

  二年級的上半年很快就過去了,我進入了下學期,這學期的課文還是那麼多,可是要學的字就明顯少(每課都有生字)。我覺得我像是會飛的鳥,心情總是很激動。 

  孫老師依然很有心地替我們做好了一張張的小可片,依然很幽默地讓我們做遊戲。哎!這回又是來接龍,不知道又要從哪一組開始呢?我心驚膽戰的。害怕又從我們這裡開始,到時候我就死定了。嗚嗚嗚嗚……。 

  我邊想邊在看孫老師的一舉一動,看着孫老師環視的眼神。忽然,她像貓看見了老鼠一樣,死死地盯住了第三組的第一排。(調位的時候,把我調到了第三組的第一排),呀!我死定了,我可是第一個要出醜的人耶!我可不想。我怎麼會這麼倒霉啊,早知道,一年級的時候,我就坐第二排好了。我我心想着。“好,大家都不要說話,我要開始了。”孫老師把眼光投向我,拿起了卡片。 

  孫老師熟練地翻開紙片。我越來越緊張,越來越激動,腳不聽我的使喚,發起了抖來。我慢吞吞地站起來,微微看了孫老師一眼,見她對我充滿了希望,於是,我立刻講目光射向卡片。啊!這——這個字不是念“競”嗎這麼簡單,真是虛驚一場啊!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胸有成竹地念了出來:“競!”孫老師微笑着,她顯然很滿意。於是,我還想讓孫老師表揚我,於是,就說出了下面一句讓她哭笑不得的話:“競爭的競!”“哈哈哈哈……”全班同學都笑了起來。這是怎麼回事?怎麼同學們都—— 

  正當我雲里霧裡的時候,孫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兩個字:“競”和“竟”。我再一看講台上的小卡片。啊去!原來這個字並不是“競”,而是“竟”啊!哎!真怪我大意,才把字給認錯了,我可真是個馬大哈,真是個馬大哈啊!馬大哈、馬大哈……我用手使勁敲着自己的頭。 

  在以後,我再也沒有把這兩個字認錯。上課發言也積極多了。特別是在二年級要結束的那幾天,我幾乎發瘋似的舉手,發瘋似的起立,發瘋似的回答問題。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學習成績果然提高了許多。 

  一眨眼,二年紀的學習生活也結束了,我的收穫也不小,這學期的作業似乎也減少了。就這樣,我和二年級說了一聲:“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夢(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夢(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