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團儀式進行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儀式進行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入團儀式進行時 

  ——入團儀式有感 

  天下着濛濛細雨,校園裡一片肅穆的景象,而我的心卻此起彼伏,怎麼也平靜不下來,因為我就要參加學校舉行的隆重的入團儀式了,並且,從今天起,我馬上要成為一名共青團員了。 

  進入肅靜的大禮堂,當對着莊嚴的團旗宣誓:“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短短几個字就讓我感到責任的重大,我定要遵守團的章程,遵紀守法,做一個優秀的共青團員。 

  當老師說團員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時,我激動的心漸漸墮落,像鉛塊似的下沉,下沉,我深深地反思自己。在平日里,我做的跟團員所要具備的條件有一定的差距,不說別的,就光是馬虎這個大毛病也要把我害慘,這個毛病似乎是從娘胎裡帶出來的,怎麼改也改不掉,但馬虎這個毛病在學習上使我成績下降,生活上使我生命危在旦夕,現在,我既然已是一名共青團員了,那這個毛病就必改無疑了,既然選擇了團員,就要讓嚴謹紮實的良好學風伴隨終生。 

  當團歌奏起,我心潮澎湃,這是我第一次聽團歌,我細細的聽着,只能記住其中的一句: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 

  放學路上,我一路哼着這一句歌,慢慢的品位,我要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奮鬥終身!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

您正在瀏覽: 入團儀式進行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儀式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