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生活已經漸漸離我遠去,初中那嶄新的生活已經展現在我的眼前。中學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個美妙的名詞。從小學開始,我就好羨慕中學的哥哥姐姐們,因為他們可以在那麼美麗的校園中成長、學習。如今,我也踏上了通向中學校園的光明大道,圓了我一個美好的夢。我想,我的初中生活應該是多姿多彩的! 

  初中生活應該是有競爭力的。我知道,在初中考試完的時候都是要排名的,我很希望自己能進前100名,這需要競爭。因此,我要在這3年的初中生活中努力,從60分到80分,從80分到100分,我要做一個突破自己的超越! 

  到了初中,也要經得起批評的考驗。不要為了老師的一點批評就在暗地裡說老師的不好,這就是對自己的不好,不是害了老師,而是害了自己。要看清自己的缺點,要分析自己的錯誤,把錯誤擺正了,然後去改正、去努力,老師是不會無緣無故的批評學生的,所以要發現缺點,改正缺點!再說,批評是一種警告,也是一種特殊的愛。 

  在初中的作業量肯定是要比小學的作業要多的,但是,我不能被這麼一點的作業就被壓垮了!我要把這些作業看成一筆存款,這樣,我如果完成了,效率也高了,那麼,我就得到的比別人多,我就多了這麼一筆寶貴的財富! 

  朋友是在初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在這3年的生活中,我要交到更多的朋友,和朋友一起討論,一起玩耍…… 

  “寒風雖冷,擋不住矯健的步伐;秋雨朦朧,遮不住堅毅的目光;生命如歌,掩不住嘹亮的號角;人生無常,搖不動綠色的信仰;颯爽英姿,何曾露出脆弱的面龐”。我要為著這樣的初中生活奮鬥!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