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同學畫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同學畫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叫陳浩宇,他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他有着大眾化的黑色短髮,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不大不小的嘴巴,但如果把他的五官合在一起看!哇,真是與眾不同!他的臉瘦瘦的,那兩顆虎牙十分標誌,讓人看上去覺得真有些可愛。再加上他那彎彎的眉毛就更出眾了。

  大家只要看他一眼,也許就再也忘不掉他了,這可都歸功了於他那張變幻莫測的臉。剛才他還是一臉的無辜,下一妙他就一臉笑容了。所以我們稱他天空的臉。

  說真的,只要在他面前談汽車或足球這兩樣東西,之前他就算是在哭,也會一下子變成滿面的笑容。他一聽到同學們談論這些,他那張七十二變的臉立刻就活躍起來了。可見,他是多麼的熱愛這兩種愛好哇!

  他十分喜歡汽車,不!應該說是痴迷於汽車。一些我們都不知名的汽車,在他口中都能變成動聽的歌謠,這令大家敬佩不已。你別以為他只會說不會動手,在課間,他一直在美術本上畫自己想象中的汽車。他畫出來的汽車都可以和真的汽車比一比,或者說是不分高低。讓人看了他的作品就希望將來能買到他夢想中的車。這也是最令他驕傲的一點。他的畫車水平也不是原本就有的、這全都歸功於他的經常聯繫。他畫的車連進氣孔丶方向盤丶座椅丶車門都栩栩如生,就算是讓他畫汽車的內視圖也沒有問題。你只要叫他幫你畫,他立刻就會飛速地畫起來,並將會在你認為不可能畫完的情況下完成並交給你,同學們無不佩服他的"特異功能"。他常驕傲的說:"我覺得畫得不錯,你覺得呢?"當然我們也不能打擊他的自信心,連聲說三:"好,好。"

  足球當然也是他的次拿手好戲,他怎麼說也算是一個地道的球迷,他一直為國足而悲傷,他常說:"中國這條巨龍怎麼睡過頭了?該起床認真比賽了!"我們聽了他的話也隨聲應和道:"是啊,國足也該醒醒了!"他踢起足球來真的不怎麼樣,但是如果讓他評起足球來可不是吹的。無論是越位丶手球還是出界都逃不出他的眼睛,可見他的裁判水平十分牛。同學們都十分樂意與他一起踢球,讓他當裁判,與他討論足球?

  他的性格也不十分大眾化,他十分喜歡與同學們打成一片,他比較優秀的成績哪離得開他與同學們的良好關係呢?他性格很不錯,值得我們一學。

  這位便是我的好同學,我的好朋友,一個有自己獨特性格與愛好的人——陳浩宇。

  江蘇無錫南長區民辦輔仁中學初一:曹楨沅

您正在瀏覽: 為同學畫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同學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