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六年難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難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六年的時光里,教過我們的老師有很多,他們有的慈祥,有的嚴厲,有的幽默……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我印象最深的幾個老師吧!

  嚴厲可怕的班主任:我們的班主任姓馮,她平常對我們很嚴,我們都很怕她。上課時,老師不允許我們有一丁點小動作,只要你一分神,老師的粉筆頭“導彈”就會很榮幸的瞄準你,而你,也會很光榮的“中獎”。如果你不吸取教訓的話,那就請你下課到辦公室“逛”一圈吧!

  風趣幽默的社會老師:王老師,是我們的社會實踐老師,今年大概45歲了。我們非常喜歡王老師,因為她很幽默,上課也很寬鬆。有一次,我們寫報告冊,結果很多人都忘了寫下面的評價,老師就說:“沒寫評價的人,用不用我幫你們寫啊?”說著,老師就拿了根鉛筆,在沒寫評價的人本上寫了一段話,讓我們爆笑不止,這句話是“下次再不寫評價,拉出去重打五十大板!”。

  頑皮的體育老師:我們的體育老師姓常,叫常甲,我們經常叫他“臘腸”、“肥腸”。體育課上,我們經常不講課,做完準備活動后就去玩。一次,我們一排女生坐在講台上聊天,常老師看到后,玩心忽起,說:“你們坐好了,我來拉你們,拉掉一個是一個啊!”我們就說就他一個人肯定不行,但是老師請來了幫手,把四年級和五年級的體育老師都叫來拉我們,我們就擠在一起,往後面一躺,不讓老師拉下來,可是誰料三個老師剛一上手,我們一排人統統趴到了地上,摔了個狗吃屎……

  這就是我們小學的老師,他們用心血澆灌我們成長,用自己的方式帶給我們快樂,使我們在快樂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

  初一:劉鵬程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難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難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