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我的糖果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的糖果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很藍,空氣也出奇得好,含在嘴裡那紫色的水果糖完全溶化了,鮮艷的糖紙卻也在這淡色的空中飄去了……我的糖果時光,甜潤明朗。

  或許是因為人類對牛奶由來已久的眷戀,我在很小時就沉迷於奶糖。不僅是因為它的味道,更重要的是,奶糖是白色的,那純凈而濃郁的顏色滲透了我幼小好奇的眼睛。那時,我總想着,世界就應該是這樣吧?像奶糖一樣的純白。可以和水果糖媲美的?

  在幼兒園時,我開始關注水果糖。它們的晶瑩和多彩讓我為之神往。也就是在那時,我曾和一個小朋友為一塊漂亮的糖而發生小小的矛盾。但父母告訴我:“謙讓是一種美德。它會使你的心變得比水晶更清澈,水果糖也比不了。”我雖不清楚水晶有多麼美麗,但我堅信,可以和水果糖媲美的定然是美好的。

  關於酥糖,我從未在酥糖中吃出一粒沙子,儘管它包裝簡單,像是隨便裹了一層紙便拿到市場上去“兜售”的。也許是因為有着那樣一群鍾情於最本真生活的人們一直認真地製作這些酥糖吧。他們執着於自己樸素而平實的情感,那份執着也深深影響了我們這些喜歡酥糖的孩子。我的一位同學在那時去了北歐,我也是第一次為送別而哭泣。全班同學送給她一份禮物——一大包酥糖。那些酥糖恐怕已經都被吃掉了,但我們卻從那兒開始懂得珍視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對與軟糖的喜愛,恐怕是可以持續至今的了。這種糖很奇怪,我們誰也說不出到底為什麼喜歡它。但成千上萬已經長大的孩子都是它的擁戴者。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軟糖的堅韌是我們成長中必須要學會的,而軟糖的妥帖卻是我們不願提起並面對的。一瞬間,我清醒地看到,軟糖也是我糖果時光的終結者。

  今天,當我面對寒冷的北風而毫不畏懼;當我遭受失落卻不再沮喪。我真切地感受到我糖果時光的遠去。而這時,我卻哭了。

  別了,我的糖果時光!別了,我的童年!

  記住,糖果時光的關鍵子:金色、晴朗、透明、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的糖果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的糖果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