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往往有許多讓人高興的事,我就親身體會過這種感覺。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老師在課堂上很鄭重地說;“災區人民現在正受苦受難着。作為學生,要有一顆愛護,關心,助人為樂的心。所以,學校決定要獻“愛心”,捐多少學校沒有要求......”聽到這裡,我就從口袋中毫不猶豫地拿出這幾天的零用錢--二十元,我很想捐,可一想到捐了今天就沒有零食可吃了,好吃的想法使我進退兩難,但一想起有先些人民正在受苦着,我就下定決心要把二十元捐出去,雖然不是很多,但足以表達我的心意。 

  下午,我第一個把錢交給組長,但我捐二十元錢的時候,周圍的目光一齊盯着我看來,我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 

  下午臨將放學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宣布捐錢的事,同時表揚了那些捐多些的人,第一就是我的名字,我的臉再次紅了。這時,我濃濃地回憶這個感覺,也回憶着老師說過的話,“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讓我更清楚地了解到我做這個決定是對的。 

  從那件事我知道了,世上擁有愛心的人還多呢! 

  指導老師:趙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