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檢討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討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檢討書 標籤:檢討書作文 檢討作文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昨天的事情我感到很慚愧,我不應該把生物練習冊借給**。我當時並沒有想這麼多,並沒有想欺騙老師,我只是想幫一幫我的好朋友,所以才會把生物練習冊借給了她。事後,當在快要放學的時候,**借給**的生物練習冊的謊言被拆穿了。我心虛的要命,不敢看老師的眼睛,生怕老師把我和**的謊言也被拆穿,這時候,我想到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上門”這一說法。可是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葯的,借生物練習冊的事是事實。我到希望是在做夢、是幻覺、是發燒后的胡言亂語,希望這不是真的。當老師您說要把**他們幾個留下的時候。我鬆了一口氣,懷着一種僥倖的心理走出了教室,但還是心虛的要命。走出了校門,我感到很羞愧,在這裡向老師承認錯誤,希望老師能諒解我當時為朋友而做的不對的事情,能原諒我的做法!

您正在瀏覽: 檢討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討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