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學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清楚地記得,當爸爸攜着我的手,第一次走進這扇大門時,我覺得這是多麼神秘。如今,我就要走出這扇校門了,我的心中很不是滋味,我在一次深情地望着這扇大門,凝望着老師那深情的目光,這一切我都銘記在心。童年迷人的歲月,讓我難以忘懷。

  再看一眼那間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在那裡,老師教我們書相關的作文讀書寫字;在那裡,老師教我們唱歌跳舞;在那裡,老師教我們樹立遠大的理想……

  再看一眼坐落在操場的西邊那一小片鬱鬱蔥蔥的小樹林。無論春夏秋冬,哪兒都是我們世外桃源。春天,我們坐在位子上,盡情地舒展四肢,那醉人的花香,沁人心扉;夏天,我們藏在那濃濃的樹陰下,動情的讀着那奇麗的小詩;秋天,我們攀在輕盈的鞦韆上,忘情的飄蕩;冬天,我們走在鋪滿雪地的小路上,留下了一竄竄童年的腳印……

  如今這些都將成為我們人生中的美好回憶。

  此時此刻,這六年小學生活的每一件事都湧上了心頭,使我感到百般留戀。我很快就會成為

  一名中學生,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小學栽培我的老師,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但是,這六年的酸甜苦辣,將成為我的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憶。

  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六年的光陰就要像雲煙一樣的過去了,我就要畢業了。小學的生活是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現在我們就要各奔前程了。

  我就要畢業了,在這二千多個日子裡,我們就像一珠幼苗,受老師的灌溉。

  似乎在教室里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繚繞着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圓里還有我們歡笑的身影。在每一個腳落,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

  在母校的教育下,我們得到了許多。我們得到了許多朋友,得到了許多新知識,使我們成為彬彬有禮的學生。我們得到了許多美好的回憶和難忘的往事,更多的得到了今後為人處事的指南針。但是我們現在就要畢業了,驀然回首,彷彿督促我們的老師,鼓勵我們的師長,還有可愛的校園,都要從我們的歌聲中消失。而且,不知何時我們已成為校園中的大哥大姐,成為弟妹的榜樣。

  如今我們就要畢業了,老師的教誨,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的歡笑聲,都還圍繞在耳邊,把我最後留校的幾天,看一看可愛的校園,看一看教導我們的師長,看一看鼓勵我們的同學,珍惜最後幾天相處的日子。

  天下沒有不散之筵席,光陰一去不復返,我們永遠記住師長的教育,作個有作為的人。

  歲月如歌,小學六年生活,彷彿昨日的雲霞,真美;彷彿一杯淡淡苦瓜汁——苦盡甘來……

  山東臨沂臨沭縣一初初一:1529458240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