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開花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 

  ——心中那永不凋零的友誼 

  青春的友誼,像水晶,晶瑩剔透,純潔無私,但極其容易破碎;似夢兒,美麗奇幻,遐想無邊,但轉瞬即逝。 

  望着窗外,在那燈光照耀下的花園,芳香四溢,花兒又開了。 

  六年級時,我們一些志同道合的同學們經常聚集在一起,在花園廣場,一起探討人生,天真得我們有一些奇怪的問題:天地到底是什麼樣子?宇宙外面有什麼?大家共同商討,期待着答案; 有時我們一起玩耍嬉戲,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作出一些奇怪的表情,逗着大家樂;有時我們一起學習,伴隨着陣陣晨風,我們書聲朗朗;有時我們互拼互趕 ,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這段時光在我的記憶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天說說笑笑,高高興興,幾乎沒有一點憂愁,是在笑聲中度過的。 

  可升入初中后,卻疏遠了許多。可能是大家沒有共同語言了;可能是大家在一起的時間少了;可能是學習任務重了;可能是……種種疑慮困擾着我,就是這樣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形同陌路,以前那種氣氛消失得無影無蹤。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友誼畫上了一個問號。 

  我很我自己,我為什麼這樣懦弱?我沒有勇氣去面對他們;我為什麼這樣脆弱?我沒有意識去結識新的朋友;我為什麼這樣無能?一個個知心好友離我而去。我…… 無疑面對這凄涼無情的事實。真是;“悲歡離合總無情”點滴到天明。 

  是的,我缺少的就是這樣一份勇氣,這樣一個機會,勇氣是闖出來的,機會是尋找來的。想到這裡,我立刻不顧一切地衝下樓去,一個箭步來到朋友跟前,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朋友猶豫了一會。我瞬間顯得有些尷尬,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為了不使它流出來,我奮力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淚。連忙補充道:我知道我錯了,改,一定改。朋友依然保持沉默,但在黑板上寫出大大兩個字:原諒。我瞬間感到有一種成功者的自豪,我心坎上的一塊大石頭移去了,我不禁放聲大喊:我的朋友回來了,我的朋友回來了!似乎全世界都聽得見我的聲音。課下心情十分舒暢,與同學們一起打鬧說笑,我發現在他們身上也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我與他們也成了親密無比的好夥伴,新朋友。我又不禁大喊:我有新朋友了,我有新朋友了! 

  在放學路上,又不禁想起一個個好朋友的面孔,不知在什麼時候下起了濛濛細雨,漫步路過花園,透過雨簾看到在那燈光照耀下的花。瞬間。花香四溢。花兒又開了! 

  第二天早上,一如既往的同朋友們,玩耍學習……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