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得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花開花落 

  何曾幾時,在桂花樹下,微風習習,伴着飄揚的花香潺潺的流水,此時你可還曾記得那個多愁善感的黛玉嗎?是否也有一絲悲傷的情懷?花開花落,是她讓花兒落葉歸根;是她讓花兒香飄滿城,嬌艷如花的她隨着流水裡的花瓣而漸漸地飄向遠方,如今,時光荏苒,黛玉葬花的悲情,花瓣的遠去,都仍依稀的印在每人的心中,此時,那一片片遠去的花瓣早已消失,留下的僅僅是回憶,是遠去的背影. 

  何曾幾時,當你看到那些豪言壯語時;但你看到那些細膩情懷的詩句時,你可曾記得那個如花的女子,正因為她的善感,她的多愁,才讓她擁有過人的細膩情感,此時在讀<<紅樓>>時,你可開始為她的才華而深深折服?憑窗吟詩的是她;和寶玉對詩的是她,也許這時才是她最快樂的時刻;也許這時才是對她離別前最大的安慰;也許這是她心靈中最美的回憶. 

  此時的你,可還曾記得那個在床前奄奄一息的黛玉?我們可以想到一朵嬌艷的花兒到最後的敗落是多麼的悲傷,她為花兒找尋了安身之處,可到如今,這朵原本艷麗的花兒,卻沒有人為她找尋最後的歸根之處.隨着一灘在香帕上散開的生命之花,隨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的滑落,也讓她在多愁善感的長河中漸漸地散開,漸漸地變淡,直至她帶着人生中莫大的悲哀離開這個與她不和的環境.一朵潔白的蓮花,雖生長在淤泥之中,但直到她人生的最後一秒,這朵潔白的蓮花也從未改變過. 

  此時,你可還曾記得那個令千萬人珊然淚下的黛玉?

您正在瀏覽: 記得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