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 標籤:笑看風雲作文 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花謝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今天的熱門話題是股市大幅下跌,而且是全球性的災難。當財富不再靠結累而是要去無限擴張時,不善理財很可能要走向貧困的邊緣,股市就這樣成了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成了生活的晴雨表。我無意追求更多的財富,所以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很是自在。這人或許有點背離時代前進的方向,或許有點頑固迂腐,或許將成為一個落伍者。作為一個庸懶、散漫的人,始終會堅持生活本身比無休止地理財更為重要。有兩種選擇:要麼收穫自在,要麼收穫財富,關鍵要看一個人界定生活的標準。如果為了財富而失去了幸福的感覺,那麼財富也就失去了意義。要知道財富不是讓人成為其奴隸的繩索,而是要成為為人服務的有用工具。 

  感冒癥狀日益加重,吃了各種葯,只想睡覺。

您正在瀏覽: 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花開花落,笑看風雲起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