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爺爺、奶奶是最疼愛我的兩個人,他們把所得到的一切好的東西都拿給我來分享。他們老兩口就像給我開通的兩條通向美好世界的路,只要我一有什麼困難,這兩條路我無論走哪一條都會通向那個美好的世界。他們倆又像兩本會說話的大百科全書,幫助我解決生活中不懂的問題。他們老兩口也像兩艘大船,伴着我渡過知識的海洋,在我遇到危險的時候拉我一把。

  爺爺、奶奶對我的疼愛是無私的,無比的,無暇的!爺爺是我學習的推進器,關係著我學習的好壞。奶奶是我的生活的計劃人,關係著我的衣、食、住、行。他們倆每天比我起得早,比我睡得晚,都是為我而忙碌,為我而操勞。每天晚上我都會看到爺爺在潔白的燈光下給我批改作業,我從他的表情能看出他多麼的認真,寫的好的地方他會笑一笑,不好的地方他會搖搖頭,這多麼像我們的老師啊!比起我這個“總理”一樣的奶奶,爺爺算不了什麼。奶奶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來給我準備早飯,六點半叫我們起床,上午還要去菜場買菜,準備中午飯,吃好飯以後她還要給我們倆洗衣服,真可以說是馬不停蹄了!但爺爺、奶奶整天這麼忙碌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我的學習,是為了我早一天考上大學,早一天為祖國效力啊!

  每當我看到爺爺、奶奶忙碌的身影時,我便會被他們那疼愛兒孫的精神所感動。爺爺、奶奶和我的感情是特殊的,是他們養育了我,他們把一切奉獻給了我。奶奶身體胖胖的,但胖的可愛,胖的幽默,爺爺的體形非常瘦,可身子骨非常硬朗,有幾分志氣。就是這兩個特殊的人,在我的印象中比誰都清晰。正是這兩個特殊的人物,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爺爺、奶奶太可愛了,是我們的開心果。

  爺爺、奶奶是我的左膀右臂,和我一起分享快樂,和我一起分擔痛苦,是我學習的支柱我以有這樣的爺爺、奶奶而驕傲,而為我自己自豪!

您正在瀏覽: 爺爺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