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家后,一進門就看見爸爸忙忙碌碌的身影,我想:又怎麼了?再往前一探,- -‘(流汗ing)我老爸居然將飯燒糊了,還漏出許多許多水來,我上前問:“老爸,你燒湯還是燒飯吶!”老爸臉紅了•-•這個,我不小心忘記關火,又不小心忘記在燒,還一不小心忘記……(其實那有那麼多不小心啊!)晚上,飯桌上一大碗像湯一樣的飯端出來,不過還好還好,沒有熟飯;有菜就行,一番狼吞虎咽后,總算填飽了肚子^-^。開始看電視咯!我忽然想到了一段話:“早上從家到學校200步,從學校到食品店300步,從食品店到書店200步,從書店到家200步,從客廳到床100步,每天一千步一個輪迴,整個一 ‘豬樣年華。’我也未嘗不是如此。”渾渾噩噩的一天又馬上要過去了,哎,還真是“豬樣年華”咧!

您正在瀏覽: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爺爺奶奶去寧波的日子裡(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