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生活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生活的回憶 

  我喜歡童年,因為我的童年是快東的、美好的,我每天回憶着童年的生活。 

  記得童年的時侯,我過着新年,新年有很多氣氛,大人們放着新年炮,在歡度新春,這表示新的一年到來。我和幾個夥伴快樂地玩耍着,在一條小路嬉戲打鬧,舉着燈籠走來走去,現出了童年的天直、活潑。那燈籠高舉着,嚇着大人驚叫“野孩子”。我各幾個夥伴玩得有說有笑,聚在一起說笑話,我講了一個“雞蛋碰石頭”的笑話,讓夥伴們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前仰後合,我也被逗得笑起來了,現出了童年時的純真、可愛。 

  然後,我和夥伴們去買氣球玩。大家舉着氣球,在一塊兒比氣球在,那當然,我的氣球是最大的,大家在一起快東地玩氣球,拍氣球。那時侯的童年,一個氣球滿足了我。我和夥伴們搶着氣球玩,當然,有氣球給搶爆了。我一邊追着快要飛走的氣球,我那活潑的性格,始終沒有追上氣球,我有一些失望,當這時侯,夥伴給我一個新氣還需,不知怎麼感謝,是我童年見到的最好的一樣東西,在這個童年裡,我沉沒在這個小小的氣球中。 

  在這個時侯,已經是大人整理紅包的時侯,大人們拿着大堆紅包出了家門。我和夥伴們在快東地玩耍着,在一種快樂的氣氛里,現出了童年那時的天真、=活潑、純真和可愛,童年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生中,回憶童年。大人們走來了,向小孩子發紅包,我聽見了“新年好”!“身體好”!“學習好”!“越老越福”的祝賀語。在鼓聲中度過了一個美好的童年生活。 

  我喜歡童年就這麼了,這樣迅速過去了。俗話說得好,這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童年就像沈復的《童趣》一樣。我的童年是這麼的快樂無比,在這笑容滿面的時侯度過了,我一生中回憶童年生活,值得,值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