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婆家的鄉間小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鄉間小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走在向我外婆家的鄉間小路上,一路上的景色美不勝收。讓人感覺那麼親切,那麼自然。保證能讓你留連忘返。

  那條小路像一條小蛇一般,彎彎曲曲。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穿着綠衣裳的玉米。一粒粒玉米粒彷彿要撐破綠色的外衣,露出黃色的大肚皮,好像在向路人炫耀似的,路上的野草嫩嫩的。早晨,露珠把它們裝飾得十分華麗,彷彿帶上了一顆顆磚石。假如這時你從它身邊走過,它會毫不吝嗇地把這些“磚石”裝扮在你的腳上,把你的鞋子、褲腳打濕,瞧瞧,它們多淘氣啊;路邊的野花五顏六色的,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它們沒有牡丹花的高貴,百合花的典雅,玫瑰花的嬌艷,但它們並不怨上天不給予它們高貴、典雅以及嬌艷,它們依舊每天用笑臉迎接太陽,迎接嶄新的一天。因為它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了它們,世界會更美麗。

  接下來就到了貓耳湖,湖的形狀很像貓的耳朵,所以我稱它為貓耳湖。湖水很深,但是卻清得可以看見湖底的沙石和綠色的水藻在輕輕擺動,還能看見湖裡的魚兒從這一邊游到那一邊,好像在玩捉迷藏,貓耳湖沒有大海的波瀾壯闊,風輕輕吹來,它微微的盪起漣漪。貓耳湖有很好的脾氣,每當我把臟髒的泥土扔到她的身上,她會毫無怨言地把泥土沉入湖底的最深處。

  我愛我外婆家的小路,它比不上著名的景點,但它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鄉間小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鄉間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