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從家到學校的時候,都會看到這篇讓我難忘的土地和難忘的童年,這片土地留下了我的快樂。我的悲傷。還有在我小時候和夥伴們玩的足跡。

  還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遊戲,我們玩的是老鷹抓小雞,我一不小心摔倒了在地上,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後面有人把我扶起來了,我一轉身,原來是我的好夥伴,他看了我幾眼說:“不要哭,快點起來。”聽了他的話,我擦乾眼淚笑了起來。我們還是開開心心玩遊戲。

  第二天,我和小夥伴們有聚在一起,這天早上,我們幾個商量好了去跑步,當我們跑到半路的是后。突然有一位小夥伴已經是氣喘吁吁,我和另一個夥伴把他攙扶到繼續跑,等我們跑到終點已經是九點整,大家就解散了,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美好,希望之間的友誼越來好!

  童年的時間過的飛快,一晃兩三年過去了,我已升入六年級,童年的往事印在我的腦海里,哪怕只是一個回憶,一樣也會珍惜。

  黑龍江綏化海倫市海倫市第四中學初一:四中魏宏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