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我們一起追夢的盛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我們一起追夢的盛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我們一起追夢的盛夏

  幾次乘車從校門口路過,曾經的六年變成了一道不可駐足的風景,看着校園獨有的花花綠綠的窗戶,心中湧起了一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不禁瞟到曾經留滿足跡的陽台,又想起了幾個同學打鬧的日子,那段時光,雖然沒有什麼大事發生,卻也如飛花柳絮一般,飄在時光的隧道里。也不知為什麼,如今想來,當年那些同學之間的小矯情,竟也變得如此溫馨。現在,幾個要好的朋友雖也時常見得着,但卻在沒有了當時的那種敞開心扉和洒脫,只會有一輛句蒼白的問好來證明相知的年華。

  六年級下學期,總是喊累,雖然上課不聽講,下課不複習,卻總是不想顯現出自己很輕鬆。快畢業考時,才真正心慌起來,看着身邊的一個個“浪蕩遊子”變得孜孜不倦起來,才猛然一頭扎進書堆里。當然,就算時間再緊,女生們也總會有時間聊聊家常,扯扯閑話,編編八卦,下課鈴一響,便都會成雙成對的牽着手,勾肩搭背地湧出教室,陽台上,亭子里,衛生間的窗戶上,無意看不見她們的身影。

  記得有次體育考試吧,大家都約好似的,七八個女生同時擠進了衛生間,集體逃課,只知道我那時問了她們一句話,“為什麼我們一干猥瑣的事都會躲進衛生間?”她們嬉笑了一陣子,異口同聲地給了我一個詞:安全感。我終於明白了,原來衛生間是世界上最有安全感的地方,至少在學校里是這樣的。

  那時最害怕的一句話就是“老師有請,”,只覺的老師辦公室是世界上最邪惡的地方,一進去便覺得陰風陣陣,有着一種壓抑的感覺,反正只要不拉上一個墊背的,是死活也不敢去的,就怕自己昏厥在裡面了,沒有人來幫叫救護車。當然,如此可怕的地方,也不缺少可怕的傳聞,這六年裡,我們不知瞎編了多少離奇扯淡的故事。

  還有一個月,那時在海源校區,葉老大每天早上都要來“查房一次”,催着我們去晨練,我們也就心照不宣的陪着他玩起了貓捉老鼠的遊戲,每天派一個“苦役’去教室門口蹲着,把書包放在一旁;教室里則關燈、拉窗帘,該躲窗帘背後的全都躲着去,該躲桌子底下的人也躲着去,創造出一種沒人的假象,所以教室的窗帘后清晨總會有一兩個“鬼影”在晃來晃去。

  六年說長也長,說短也短,總之已經離我遠去了,多麼想重新回到那個載滿夢的樂園,那時雖苦,雖累,但至少我們一起努力過,奮鬥過,追逐過,我們帶着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一起經歷過很多外人無法理解的快樂,我們是一個永恆的傳說。

  初一:琉璃雪漾ing

您正在瀏覽: 那個我們一起追夢的盛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我們一起追夢的盛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