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華爾茲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華爾茲4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姐你誤會了,不是我讓她哭的。”他解釋的語氣里有一點點玩笑的成分,讓小苒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不是你難道是我嗎?”  

  “事情是這樣的,剛剛有一輛汽車差點撞到她,我正好騎車經過,就把她拽到安全的地方啊。我的寶貝車還因為這個摔在這裡呢,你沒有看到嗎?”  

  “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在胡說八道……”小苒用懷疑的眼光死死地盯着他,似乎這樣就能看透他有幾根花花腸子。  

  “嗯……那你就問這個小妹妹嘛,她應該不會像你這樣不分青紅皂白就給我劈頭蓋臉來一頓教訓吧。”  

  小苒一聽,立刻在心裡肯定了這個想法,不過就為他的後半句話,她依然扔了一個白眼給他,然後換成一幅親切和藹的表情,笑眯眯地問青青:“青青聽話,告訴姐姐,是不是這個可惡的大哥哥欺負你?”  

  男孩正想開口糾正一下小苒的問法,可是還沒來的及就被青青的哭聲打斷。  

  本來他還指望青青能為他“平反昭雪”,可是小苒剛問完那句話,青青原本漸漸弱下來的哭聲居然又再度洪亮起來,這樣一來不知情的人肯定認為他就是那個“缺大德又沒勇氣承認錯誤的小人”了,不幸的是小苒就是其中之一。但是又有誰知道,青青的哭聲是一種宣洩一種感激一種對恩人被說成“可惡的大哥哥”而產生的不平呢?大人是永遠不理解小孩子的心思的。  

  “哎?好奇怪哦,你說她突然哭這麼大聲是什麼意思啊?”男孩立刻開始裝傻。  

  “你不知道嗎?那我告訴你嘍。她的意思是就是你把她弄哭的。現在知道了吧?”  

  “哦!知道了!”  

  “知道就沒事了嗎?這樣好了,既然青青身上也沒受什麼傷,你也不用賠錢了,就說聲對不起吧,這樣我就不追究責任了。”  

  “小姐,可是我認為應該是你向我道謝,而不是我向你道歉吧?”  

  “你還無理取鬧啊?青青哭得這麼悲慘擺明了就是對你的控訴。好吧,就算你不是肇事者,就當是安慰人家一下,一句對不起又算什麼呢?你是不是個男人啊?連這樣的勇氣都沒有嗎?怎麼會有你這種人!”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華爾茲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華爾茲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