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望做展翅飛翔的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望做展翅飛翔的小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縈繞在我初中的學習生活里,期末考,期中考。數不勝數,讓我們對學習產生了厭倦感。我放學回家,做好應該做的作業,無所事事,在電腦與電視之中徘徊,也許這就是個城市人的生活方式,我在煩惱中成長,可是,沒有人壓迫我要怎麼學好。只是說,學習決定了你的一生,不把握現在,將來的辛苦是你無法承擔的,在城市裡長大的孩子缺少獨立,嬌生慣養。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雖然不願做個頹廢的人,思想與精神上投入到學習上,可是,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只想不做。讓我的學習從懸崖邊上不斷往下拽。

  我無時無刻不想做個快樂,自由的小鳥,掙脫學習的監牢。在外面,我只能看到學海無涯這四個字,只能埋頭於學習。展翅飛翔,是最好的方式。可是,在父母和老師的雙重壓力下,使我自由的心靈得到了禁錮。

  期末考又來了,命運註定我擺脫不了今生的考試。我無從選擇,唯有面對現實,儘管如此殘酷,但對於渴望學習的人,那是多麼大的快樂,在他們心中,學習是幫助他們成功的道路,因為經歷了貧窮,所以想擺脫,過富裕的生活,這就是學習的目標吧。如果知識不能養活自己,誰會願意沉浸在無味的學習中。誰不想擺脫學習,快樂自由的玩。可是,每個新生命誕生的那一刻,命運的抉擇註定了他一生。學習是他成功的一種途徑,也是最舒服的。但是,看到高考生一疊疊書時,我的心就像被冬天的雪花給覆沒了。古人寒窗十年,為的是金榜題名,有好的生活,現代人讀書十年,也是為了所謂的金錢,利益。

  可是我不想被學習所禁錮,我期望做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在那片屬於我的天空中,找到自己的棲息地,找尋屬於自己的夢想,在人煙中,我雖然不起眼,可是我有能力完成自己的夢想,那些讀書人所謂的埋頭苦讀,其實都是為了一個字,錢。錢締造了浮華的人生,讓人們都被錢埋沒了良心,其實,每個人應該獲得自己快樂的童年。不應該被學習的無味禁錮了幸福的童年。祝大家能早日做一隻展翅飛翔的小鳥。

  XXX中學初一:寒徹九霄

您正在瀏覽: 期望做展翅飛翔的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望做展翅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