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昔日的歡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昔日的歡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憶往昔,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映滿天空,那一聲聲嘹亮的歡歌徹響太空。那是可愛的汶川,那是美麗的汶川,那裡是人間的天堂,是幸福的樂園。 

  然而,去年的此時,毫不留情的災難悄然而至,笑臉,被無情的地震而剝奪;歡歌,被殘忍的廢墟所埋沒。從此,那原有的一切都隨着這場災難而煙消雲散。 

  今天,我們懷着豁然的心情,為那些幸運存活的生命送一聲安慰: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會過去。既然上天讓你們倖存,那麼何不好好珍惜這次命運的安排,為了那些逝去的同胞,為了那些無辜的生命,去發奮,去圖強,用自己的雙手,去譜寫生命的讚歌,去重建美好的家園。 

  相信吧,命運對每一個生命都是公平的。它給了我們同樣的機遇,同樣的人生。 

  只要有心, 

  只要有夢, 

  那麼, 

  就擁有了一雙理想的臂膀, 

  就擁有了一個夢想的天堂。 

  讓我們張開雙臂 

  一起去翱翔, 

  一起去展望, 

  一起去飛往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昔日的歡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昔日的歡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