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祭奠 標籤:祭奠作文

  不想傷感,卻一次次受傷,不想難過,卻一次次苦笑,不想離開,卻一次次說著沒事。

  ——題記

  曾說過欺騙我的人,我會讓她生不如死。可,面對着現實我卻無力反抗。傻傻的被命運玩弄。曾說過的友誼天長地久。呵!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那時的天是那樣藍,那時你我是那樣的好。你說認識我是你一生的污點,我說認識你是我一直的悲哀。原來誓言在現實前是那樣的弱小,那樣的虛偽,那樣的軟懦。我說我要做你伴娘或一起走進教堂,那時的你嗤嗤的笑着。

  原來時間才是最偉大的,你看,它一下就沖淡我們的情誼。曾天真的認為你是世上對我最好的人。我們一群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原來只是假象而已。我們只不過是一段時間沒見,可你為什麼變了那麼多。呵!嘩眾取寵很好玩是吧?很喜歡被人關注哈?在別人背後放冷箭是你愛好哈?可你幹嘛要選我啊!雖然不在一學校,可我們怎麼也在一起六年的時間啊。那麼傷我心的事,你怎麼做的出來!?呵!還虧我傻傻想下期去你學校,原來我是高估的自己,原來自己本就沒那麼重要!只不過是你的玩偶而已,只是我笨,傻傻的用真心去待你!自尊高傲被你踐踏的粉碎。

  你若不想和我玩,你可以和我坦白啊!我又沒強求你!你幹嘛拿我照片去你學校啊!很好玩啊!為一時的快樂而犧牲我們六年的友誼,值嗎?終於理解了“別人捅我一刀,我可以捅回去,可某些人,我卻只能捂着傷口笑”呵!你說你嫉妒,我說什麼好嫉妒的。那天你發瘋的朝我說:世上幹嘛有你!我幹嘛認識你!你憑什麼!搶了我那麼多東西!我獃獃的楞在原地。“從小到大,憑什麼什麼人都喜歡你!都寵愛你!憑什麼!!呵!成績比我好,容貌比我好,就連老師都特別偏愛你!你看班上的人誰不是寵着你?!誰不是護着你?!”

  “當初和你做朋友只是想看看他們幹嘛那麼寵你,你以為我是真心的嗎?你太傻了”呵!一切我都明白了,原來我是多餘的,原來你是耍的,一切都明了。

  懂了,都懂了,Thank you for your dear John let me lose heart。一切都消去吧!我會好好的!

  初一:沫淡

您正在瀏覽: 祭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