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道路上,人最不可以缺少的有三種情——親情,愛情,友情。在這三種情中,值得我炫耀的是——我的友情。

  好朋友:齊霽

  我和齊霽是六年的死黨。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好朋友,現在我們在一個中學,整天還是無話不說,一天不見面,心裡就難受。所以,我們在學校聊完后就在QQ上聊,然後就在電話里聊。我和齊霽的性格差不多,愛好嘛,可以說是一模一樣,就連心理想事情也是一樣的。我們彼此都很信任,會把自己的小秘密告訴對方,這些秘密,就連我媽媽也不知道。不過有一次,我們的友誼出現了危機,因為一點小事情,我開始不和她說話,有時看到她就當沒看見一樣,可我覺得好彆扭,因為我們每天都會在一起聊天,通過同桌“璐璐”的口中得知,齊霽其實很想和我和好,但她不知道怎樣說,我也告訴“璐璐”我也很想和她和好,我也是說不出口,最後,在QQ上,我們和好了,還和以前一樣,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玩喜歡的遊戲,一起上一所學校……齊霽,是我這一生中最好的朋友,我會好好的呵護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讓它破滅,永遠……

  好朋友:侯海帆

  侯海帆是我在初中新交的好朋友,因為她很可愛(因為她胖),我就叫她“猴哥”,“猴哥”是異常的搞笑,可愛。有一次我去找齊霽,同時也把“猴哥”拉來,和我做伴,正當我和齊霽說話的時候,聽到了一聲“涵涵哩”我往“猴哥”那裡一看,只見“猴哥”的腳伸在欄杆外面,白色的襪子很刺眼,我便丈二的和尚-摸不找頭腦,一臉疑惑的看着她,“猴哥”都着嘴,一臉哭像的對我說:“涵涵,我的鞋掉下去了!”我往下一看,一隻黑色的大肥鞋落在瓷磚上,我和齊霽當下就笑的快虛脫了,“猴哥你太可愛了,哈哈哈……我去幫你撿回來,哈哈哈哈……”這樣,就這一隻鞋,讓我的肚子疼了好幾天,到現在,只要一想起來,我還會“撲哧”一笑。“猴哥”有時候熱情過度,就是趁你不注意,在你臉上留下幾個“香香”,所以和她臉對着臉的時候,要注意。

  這就是值得我炫耀的友情,我還想告訴那些有死黨的那些人——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