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旅遊 

  李梓鈺 

我從小到大都很想去旅遊,但是至今哪也沒去過。並不是條件不好,也不是沒時間,只因為兩個子暈車。沒錯就是因為我暈車,爸爸媽媽才不敢帶我出去旅遊。去一趟邯鄲,就夠我暈一天了。你說誰還敢帶我出去。 

  往年,我都眼睜睜的看着別人去旅遊,很羨慕。但是今年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我也要去旅遊。”媽媽說:“你不怕暈車了?”爸爸連忙說:“對呀,對呀?”我點了點頭。爸爸說:“那好吧。” 

  於是,爸爸和媽媽給我報了一個去青島、威海、蓬萊旅遊的旅行社 

  我每天都盼望着旅遊那天的趕快到來。 

啊終於到了,我和媽媽拿了兩個包,一個包是食物,一個包是要換洗的衣服。上車前,我吃了暈車藥,心想,應該不會難受吧!就上了車,誰想到了邯鄲還沒事可是一到高速公路我就又開始暈車了。我們一直從下午三點坐車到第二天凌晨四點,才達到我們的第一站,青島。 

  第二天,我們在青島的音樂廣場下車,帶領我們的導遊姓何,我們都親切的叫她何導。音樂廣場挨着海邊我是第一次看海,站在護欄邊,看着大海掀起的浪花、傾聽着浪花拍擊海岸的聲音。心情舒暢極了。音樂廣場里還有一個好大好大的軟塑像,在塑像里有一架世界上最大的鋼琴須兩人才能奏響。

  我們在青島不僅遊覽了音樂廣場,還遊覽了天后宮、五四廣場和海底世界。 

  第三天,我們早晨七點坐車趕往威海,中午12點才到。下了車導遊介紹了一個吃海鮮的地方供我們參考,我們就在那裡吃的飯,吃完飯,我們就奔向威海的第一個景點—韓國服裝城。 

  韓國服裝城很大,轉一兩個小時是足足不夠的,在那裡搞價兒特別容易100元的東西就照着10元買。我們在韓國服裝城買了兩條絲巾一共20元,一套剪指甲刀一共15元,還有兩包軟的鉛筆,5元,我們還給毛毛買了兩個陀螺。 

  下午4:00,我們趕往威海公園,在哪,我們在海邊看見了綉針小螃蟹,它長的很小,和芝麻粒一樣小,很可愛。 我們5:00坐車趕往蓬萊,7:30才到。 

  第四天,我們早晨8:00從賓館坐車,去觀音苑, 出來以後,我們去了極地海洋館,我們在極地海洋館觀看了美人魚表演,它是由一群俄羅斯姑娘在水中表演的水上芭蕾,她們的舞姿優美、楚楚動人。最有趣的還要數海獅表演,海獅不但會算術還會鼓掌,頂球、奏樂…… 

  我們原本是想去極地海洋館回來以後去海邊玩一會兒可沒想到竟然下雨了,但是我們還沒有去過海邊,所以我們就冒雨去海邊玩了一會兒,我們光腳在沙灘跑着,踩在軟軟的沙子上,舒服極了。 

  四天的旅行結束了,我們中午12:00坐車返回峰峰,晚上12:00到達。 

  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