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星球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星球_2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在蒼蒼茫茫、巨大的宇宙中,有一個未來的星球,閃着綠色的亮光,這個星球起了一個奇怪的名字,星球名——“少兒星球”。為什麼要叫“少兒星球”這個奇怪的名字呢?因為在這個可愛的星球上,全體人民都是少年和兒童。但是他們的智商沒有比一般的大人差,他們有一個聰明的腦子,並利用自已智慧的腦子和辛勤的汗水,把自已的星球建設得樣樣都能達到未來的水平,很時代化和科技化。 

  “少兒星球”的工業十分發達。在這個星球上,有九千家工廠,有造紙機器人、造船機器人……工廠里全是機器人控制的,把質量做得十全十美。比如“少兒星球造紙廠”的造紙工人們,再也不用像過去那樣把紙張翻來翻去,來檢查紙張有沒有出現什麼毛病,代替工人們的是機器人。機器人一拿上造出的紙只看一眼,有了毛病後,機器人頭上的報警器就會想起來,把裡面的工人叫出來,去處理造出來的紙。經過一翻認真的檢查后,把紙張質量提高了,機器人把造出來的紙包裝好,拿出外面批發和銷售紙張,從而知道機器人工作快、檢查快、銷售量大,使“少兒星球”的少年兒童富有了。 

  還有“少兒星球”的廚師、服務員都換成了智能虛擬人。老闆只要睡大覺,放心讓智能虛擬人服務顧客就行了。當一位顧客走進餐館的大門時,這種大門不是自動大門,是“雷鋒自動大門”,如果好人進去會自動打開大門,是壞人進去的話,會封閉大門,把壞人趕出餐廳,方便的是:大門不用保安來看守。進了“雷鋒自動大門”后,一位智能虛擬人立刻站在門旁,拿着一份“聲控點菜報告單”迎接你的到來,鞠了一個躬,有禮貌地問你:“先生,歡迎光臨!你要點什麼上等好菜?任你選擇。”在“聲控點菜報告單”里,你說要什麼菜,什麼菜會存入“聲控點菜報告單”里,“聲控點菜報告單”就會把命令存到智能虛擬人的腦子裡,智能虛擬人受到了命令,腦子裡顯示出了茶位、點什麼菜。這個時侯,不大功夫了,一個1號智能虛擬人穿着虛擬服務員服裝、頭上印着“少兒星球服務員1號”字樣的虛擬人,就會慢慢地向你走來,把你點的菜端上餐桌,你就可以慢慢享受美食了。如果你想吃對面的香菜,不用餐桌轉盤,餐桌轉盤換成了“電能餐桌轉盤”,“電能餐桌轉盤”裡面裝有感應光波和無線電,外面的餐桌上,每個座位有三個轉菜電鈕,電鈕有三種功能,分別是:紅色的電鈕讓菜,綠色的電鈕把菜擺在你面前,黃色的電鈕停止轉菜。你只要按一按綠色的電鈕,“電能餐桌轉盤”會通過感應光波,感應光波受到感應后,無線電接通了電能,裡面的系統啟動了,把“電能餐桌轉盤”自動轉起來,把那盤菜自動轉到你面前,然後“電能餐桌轉盤”裡面的系統自停下來,這種餐桌機器方便顧客吃飯。當你吃飽想埋單時,“電能餐桌轉盤”的中心,有一個微形價格顯示器,通過裡面的光波和無線電顯示出你要埋單多少錢。智能虛擬人過來時,你只要把錢投入它的口袋就行了。你要走出“雷鋒自動大門”時,智能虛擬人向你說:“拜拜!歡迎您的光顧,歡迎您下次再見面,一路走好!”你只要向智能虛擬人點點頭,它們就會對你有深刻的印象,留給你一個笑臉。 

  “少兒星球”上的莊稼和蔬菜長令人看了都掉下了大牙。來到農村,一眼抬頭向遠處望去,這片金黃的莊稼和新鮮的蔬菜的“高塔”會出現在你眼前。丁香花如同一棟樓房,丁香花盤大似房子,可以坐下上百人,這種丁香花不是用普通的栽培花種子種下的,而是用“巨大丁香花高級種子”種上的,一年丁香花的高度可以達到5米,可以在花下避雨;種植的稻穀高入半空,因為稻穀裡面栽培着“無限長高谷稻種子”,農民收穫時,可以把稻穀收個團團轉,在農民的倉庫里,稻穀就快把倉庫給擠爆了,使得農民富裕起來;芝麻上面灑了“粗牌食用劑”,芝麻因此長得很粗,樣子大似足球,要幾個人去鋤芝麻,把芝麻拿回家,清洗乾淨,用刀把芝麻分為四分之一,煮透了再慢慢食用芝麻,回味無窮;大白菜高過小樹,只用了一種“升高劑”。在這裡,時令蔬菜應有盡有,讓農民歡喜起來,見了這栽不完的蔬菜,因為蔬菜越長越高了。原來,這是利用高科技種子和食用劑種植的。雖然用了這麼高科技的東西,但是,又防狂風暴雨的連續襲擊、抗地震。在陽光下充足生存,養分也適中,營養物質充足、陽光充足、空氣清新充足、水分充足、有這樣的適宜溫度,冬暖夏涼,有一定的生存空間。植物可以任意生存下來,所以果實大得令人掉牙,使人享受在其中。 

  “少兒星球”上的醫生、護士們都換成了現代化機器人,本領很高操。機器人有一個聰明的虛擬腦子,在研究室里發明了“長生不老葯”、“復生術”、“人造器官”等等。如果“長生不老葯”給你吃下來,你就可以永保青春,不會年老,所以這個星球上沒有大人和老人。“長生不老葯”和普通的藥物比起來,藥效大1億倍,不過,“長生不老葯”的原料包含了山楂、青草、黃蓮、首烏、萬年青、薄荷腦、樹葉、烏梅、銀耳、牡蠣、大棗、人蔘果,使用這些原料配製而成,“長生不老葯”的葯期可以達到一萬年。在那裡,病死的人,用一種“復生藥水”,可以治好病,把生命挽回,度過自已的二世。器官檢查后,出了器官問題,不使用古老的“移植術”,而是用新發明的“人造器官”,把出了問題的器官取出來,換上“人造器官”,“人造器官”在體內可以保存到人死為止,所以器官出了問題,方便換個新器官。在醫院裡,機器人為你熱心、愛心、耐心、細心、公心地服務,是為了大家的健康,會努力做得更好,病人的滿意是健康的追求,所以遵守了一條諾言:為人民服務。 

  這個未來的星球——“少兒星球”。雖然沒有大人存在,但是少年兒童照樣把星球修築得時代化、科技化,開闊我們的眼界。歡迎大家到這個星球來旅遊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星球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