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飛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飛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藍藍的天中有我五彩繽紛的夢,淡淡的白雲中有我不屈的追求,小小的翅膀中寄託着飛翔的渴望!

  我只是一隻渴望飛翔的鳥,渴望靠自己一飛衝天的那一刻,渴望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飛在藍天是我最大的夢想!於是,我每一刻都在努力的為自己夢想奮鬥!

  我昂着頭,拚命的拍打自己那尚未成熟長滿堅韌羽翼的翅膀,準備沖向藍天。忽然間,烏雲密布,狂風暴雨,天上閃着令人恐懼而又詭異的閃電以及像是雷公在生氣是發出的怒吼,豆大的雨點重重壓在我身上。雨,打濕了我的羽毛,我的身軀,風,吹過,我顫抖着身子繼續在空中飛翔。雨,加重了我的重量,漸漸的,我的力量耗盡了,跌若在地上,雨水,把我那支離破碎的身體上的血跡給拭去了。難道,我渴望的飛翔,自由,就這樣沒了嗎?我不甘心,看着天上的大鳥從頭頂上飛了過去,是的,就算現在是狂風暴雨,雷電交加,但他們還是能在這惡劣的環境里輕鬆自由的飛翔。我不甘心,為什麼未長大的小鳥只能在父母羽翼里呵護成長,可我不願這樣,我要變強!成為一個強者,有一天一定能在這片廣闊的藍天里自由飛翔。所以我再一次的飛了起來,不管身上的痛,不管會不會摔的粉身碎骨,我都要飛起來,體驗着驚艷的人生!我——渴望飛翔。

  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市建平世紀中學初一:吃剩下的一條魚

您正在瀏覽: 渴望飛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