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伴我的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伴我的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撥動真誠的心,銘記成長的辛酸,陪伴着我走過的有你們——我的老師。

  秋天又到了,在溫暖的夕陽下,我總會想起兒時的故事,想起充滿稚氣的歲月,也想起在我們身邊默默無聞的老師們。

  儘管歲月的洪流一遍又一遍地沖刷着歷史的浮塵,但不變的是,一代又一代的老師還是那麼盡心儘力地將一屆又一屆的莘莘學子培養成材,引上成功之路。老師兩字從心底里喊出來,是多麼親切,而今天,我要將我最誠心的祝福送給你們,送給一生都奉獻給教育界的老師們!

  雖然你們的臉上都寫滿了歲月的滄桑,可您依然把會心的微笑留給我們;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地飄落,它染白了多少教師的黑髮,卻把你們青春的綠色映襯的更加濃郁;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謝謝您,老師!

  老師,你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我們會銘記在心,因為那是你們最真誠的語言;老師,你們對我的鼓勵,我一直溫習着,因為我不會將成功放棄;老師,你們對我的微笑,我會一直思念,因為我們知道要報答你。老師,你們教會了我太多太多了,同時,你們也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老師,你們為我們付出了一生,我們應該怎樣報答呢?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教導,我沒有迷失方向;因為一路上有你們的關注,我才有了自信與勇敢……你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們從事的是太陽下最光輝的事業,祖國因你們而強盛,謝謝你們,老師!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哺育着花兒;有人說,老師是紅燭,照亮了我們,犧牲了自己;有人說,老師是太陽,幫我們照亮前行的路;而我說,老師是無私的雨露,花園中,一朵朵蓬勃向上的花正沾着甘露,燦爛地開放着。老師的教誨凈化了我的靈魂,老師的鼓勵給了我一片藍天。一粒種子怎能發芽,一棵小苗為何挺拔,因為有你們——老師的消耗作為代價。悅耳的鈴聲,嬌艷的鮮花,都是受時間的控制,只有我的祝福,不會改變,謝謝你們,勤勞的老師們。

  老師們的奉獻學生們永遠不會忘記,人生的路途上,是他們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豐富了我的心靈,增添了我的智慧。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靈滋潤,這就是老師們的崇高的勞動。

  我想,可能在每個老師心中,他們最想看到的並不是教師節簇擁在身邊的朵朵鮮花,最想聽到的,不是如潮水般的掌聲,而是想看到我們用最勤奮的努力去回報老師們無悔的一生,想聽到我們在成功時,高興喜悅的笑聲吧!

  一個人的生命中總會出現一些人,在我們最需要幫助,最困難無助而想放棄的時候,他們就會出現,那些人就是陽光天使,讓我們能昂然面對困難。在我心中,老師們就是一群陽光天使,是他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老師,可能我不是你最好的學生,可在我的心中,你們都是最好的老師!

  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你們深沉的愛和燦爛的微笑。祝福你,老師們。在教師節的時候喊一聲謝謝,希望你們都能收到!

您正在瀏覽: 陪伴我的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伴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