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說得真對啊!

  初一短短的一年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從不懂事變得懂事,從頑皮變得成熟。但是,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也是可貴的。

  我們班是個集體團結的班,馬上就是教師節了,我們班可熱鬧呢,昨天,一大早全班湊夠了錢,就去買花和禮物,把教師布置得乾乾淨淨,在黑板上寫了”老師,教師節快樂“幾個大字,代表了我們對老師的祝願,在黑板的上方掛滿了綵帶,代表老師的光輝與色彩,在牆上掛滿了氣球,代表了明天的希望與朝氣。

  每個老師進到教室后,我們帶着真心的祝願,向每個老師道了一聲:老師,您辛苦了。再把我們自己的禮物送給了老師,每個老師都激動的讚歎了一句:謝謝你們,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待遇。

  其實,我認為,教師節不只是送禮物那麼簡單,其實老師想要的並不是禮物,而是我們能好好學習,為祖國添加光彩,這才是老師最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每個老師都很辛苦,每天早出晚歸,回到家還要改作業,還要整理筆記,為了我們,老師們的白頭髮在一天天的增加。有些同學說:那是應該的,他們也有工資啊!但是,同學們,你們知道嗎,每個老師的工資其實也高不到哪裡去,每個月下來,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甚至還自己掏錢給我們買學習的東西,當我們累的時候,老師還請我們出去玩,難到這是老師應該做的嗎?……

  老師,您是我們的第二個媽媽,您哺育了我們,教育了我們怎樣做人。

  老師,您是我們最好的大朋友,您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我們帶來的朝氣。

  老師,您是我們的金鑰匙,有了您,我們才能打開知識的大門。

  老師,我們永遠忘不了您,忘不了您對我們的希望,您對我們關懷,所以,老師,讓我們再次向您道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