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想做一個成功的人,就應該有“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精神。從古至今,有多少人成功過,又有多少人失敗過?有的人為國家做出了貢獻,那麼這就是一個成功的人!我想成為一名愛國的人。 

  在抗日戰爭時期,一時湧出了許多的愛國者。他們寧願犧牲自己,也不讓日本人侵略成功。最後,以他們頑強的精神,終於打退了日本。其中,我們中國也犧牲了很多人,他們都是為祖國做出貢獻的人,他們都是偉大的人!例如:戰鬥英雄黃繼光,四川省中江縣人。在抗日戰爭時,為了保護國家的利益,不惜一切代價,堵住了槍口,犧牲了自己;劉胡蘭,山西文水人。她在敵人的威脅面前堅貞不屈,大義凜然地說:“只要有一口氣活着,就要為人民干到底。”他毫不畏懼,從容地躺在鍘刀下,壯烈犧牲。可謂“生的偉大,死得光榮!” 

  我之所以要成為這樣的人,是因為我要為祖國做出貢獻,讓祖國日益強盛。如今,我們中國也成為了世界的強國,雖然與發達國家還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們會迎頭趕上的。 

  2008年,我國終於可以舉行奧運會,2010年,在上海還要舉行世博會,這不都是人們努力做出的貢獻嗎?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如果我要做一個愛國的人,現在起,我就要努力學習,將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為國家做出貢獻。希望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