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我從未認真考慮過,我將來要成為怎樣的一個人。為什麼?因為我認為,作為一個真正的人,就應當具備許多高尚品德和良好作風。我們生活的世界,是多災多難的!地震,洪水,乾旱……還有許多的災害一次接着一次給人類帶來的威脅。但這些,都是在人類溫暖的愛心中度過的。因此,我想成為奉獻愛心的人,給予別人關愛與幫助的一個人…… 

  大家都聽過《賣火柴的小女孩》吧?我也已經讀過許多遍了…在大年夜中被凍死在大街上,沒有被人們注意到的柔弱的女孩,多麼的可憐!如果當時過路的人們奉獻一點愛,給女孩披上一件棉衣,會怎麼樣?如果人們買她一根火柴會怎麼樣?如果人們送她一塊麵包又會怎麼樣呢?我多麼想成為一個奉獻愛心的人呀,多麼想去幫助像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的孩子們呀!世界上有那麼多的人們等着我們向他們伸出有着愛的雙手。可是,又有多少人願意奉獻自己大公無私的愛呢?我願意,我願意! 

  我願意付出,我想成為那樣的一個有愛心,懂得奉獻的一個少先隊員! 

  這樣的人,那樣的人,都不同。我,就是想成為奉獻給所有人愛心的學生!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懂得奉獻的人還有許多許多,但是因為不奉獻愛而傷害了別人的例子呢,也是數不盡的呀!我想成為懂得奉獻的人,使這個世界不再發生像賣火柴的小女孩那樣的悲劇。懂得奉獻的人一定是世界上心靈最美麗的人,一定是懂得呵護人心的人! 

  我現在有目標了,就是要成為懂得奉獻自己最真誠的愛心給需要幫助的人們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