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夏季,那季追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夏季,那季追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撥開拂曉晨霧,透過朦朧,我看見了,那年夏季,那季花開…… 

  ——題記 

  天空中偶然掠過幾縷溫和的風兒,微熱,湛藍,一種說不出的雲淡風輕,一種品不盡的雲興霞蔚…… 

  一個小女孩,伸出稚嫩的小手,把褲腿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上拉,把它們一圈兒,一圈兒地往上卷,這個工作似乎很吃力,不一會兒,小額頭上就滲出了一層細密的汗珠,慢慢地匯合在一起,順着眉宇滑了下來,滯留在鼻尖上,彷彿小鼻子上頂着一顆晶瑩剔透的小珍珠…… 

  他脫掉了鞋子,在門前的大水池裡跑着,飛濺起一陣陣水花。調皮的小水珠兒從她的小腳丫上竄起,跳進小女孩纖弱的髮絲中玩起了捉迷藏;也有不少的水珠在她的身上來回滾動,隨意的塗抹着,一個個大師級的作品就間接問世了。 

  遠處飄來了一陣六月的風,挽起了小女孩的長發,在空中曼舞。銀鈴般的笑聲攜帶者飄忽不定的水聲,隨着流動的空氣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上飄,綻開了朵朵白雲,渲染了整片天空…… 

  不知什麼時候,小女孩又跑到鄰家哥哥那兒,央求着:“哥哥,哥哥,你用柳枝給我編個花環好不好,好不好啊……”而每次,她總能如願以償,得到一個漂亮的小花環,嫩綠的柳枝間還嵌着幾朵小野花,黃的,白的……很美很美。 

  她一蹦一蹦地來到小湖邊,戴着那個美麗的花環。 

  “撲通”,哦,是她。小女孩把一顆小石子投進了水裡,力量立刻蔓延開來,以波的形式一圈一圈地向外擴散,泛起了層層漣漪。有不少小魚兒受了驚嚇,紛紛向四處“逃亡”,看見這情景,小女孩低下了頭,她不再投小石子了,她怕嚇着小魚兒…… 

  放眼望去,風景這邊獨好,一朵淡紫色的睡蓮綻放在湖中央,泛着清香,是那般優雅,夢幻。在夕陽的餘暉下,湖水波光粼粼,閃着耀眼的光。殊不知是湖襯託了蓮的嬌媚,還是那蓮點綴了那泛着光的湖呢? 

  就這樣,六月的風,六月的景,那年夏季,那季追憶…… 

  ——後記

您正在瀏覽: 那年夏季,那季追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夏季,那季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