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茫茫大海中的尋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茫茫大海中的尋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大海中的尋找 

  破碎的友誼是否能重建?坍塌的橋樑是否可以重接?一望無際的大海中是否能找到那一顆美麗的珍珠?能否重建?能否重接?能否找到?因為我一直在茫茫大海中尋找…… 

  “凌轢(li)你的筆記本!”李雪輕聲說道。 

  “哦,謝謝啊!”我回答道。 

  當我打開書的那一剎那,我驚呆了:“怎麼回事!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整理出來的資料怎麼面目全非了?”我流露出傷心的表情。李雪默默無語的看着筆記本。 

  也許是我太傷心或者太急躁,上帝朦朧了我的眼睛,然我一時誤以為是李雪乾的好事,懵懵懂懂的我對李雪大發雷霆:“看看你乾的好事,你說你該怎辦!” 

  李雪低着頭說:“這……這……不是我乾的。” 

  “還說不是你乾的,那這是什麼?那為什麼筆記本會變成這樣。”我拿着這面目全非的筆記本對着她說。 

  “反正不是我乾的!”說著她哭着跑了出去。 

  放學時我發現我的抽屜了多了一張紙條:我們的友誼已經破碎,鏈接的橋樑已經坍塌,象徵友誼的珍珠已經沉入深海。我一看就知道是她留下的紙條。我朦朧的雙眼已經明凈,明凈的雙眼要我看清楚了事實。可是一切以不能挽回,只能默默地後悔。 

  破碎的友誼已不能重建,坍塌的橋樑已不能重接,大海中象徵友誼的珍珠已不再浮出水面,我們只能能默默地後悔。

您正在瀏覽: 茫茫大海中的尋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茫茫大海中的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