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把整個世界都籠罩在金黃的顏色里,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小雨坐在石階上,受託着下巴,自言自語道:“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該送什麼好呢?賀卡?裝飾品?太俗!送什麼呢?”這時,一陣芳香隨風撲入鼻腔,那時小雨自己培育的一大片野菊花發出的清香。小雨眼前一亮,對!就送……

  第二天,小雨很早便起床了,她踏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小心翼翼地采了幾束野菊花,然後一路小跑來到學校,悄悄地來到老師的窗下,輕輕地喘着氣,生怕驚動了老師。陽光透過茂密的樹葉,灑下了星星點點的光芒,猶如一個個小星星落在地上;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反射出鑽石般的光芒。小雨探探頭,幸好老師不在,一副眼鏡放在攤開的語文課本上,那支陳舊的鋼筆上還留有一絲墨跡,留有老師那疲憊的身影。小雨把花輕輕地放在老師的筆筒里,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像一朵綻開的野菊花。是啊,這不僅僅是一朵野菊花,而是,一位少先隊員對老師的敬愛,對老師的一份心意呀!

  老師,願花兒的縷縷幽香能為您減輕些疲勞,伴您進入夢鄉。老師,我深深地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