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溫馨充滿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溫馨充滿教師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九月七日了,再過三天就是教師節了,我送什麼給老師呢?老師不是經常說:“成績好,表現好,作業寫的好,就是送給老師的最好禮物嗎!”所以我想這個學期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老師的培育,這時,我的嗓子疼了,這讓我想起了五年級時候的事了。

  我們語文張雪梅老師的嗓子不好,經常咳嗽,可有時候,我們的講小話的聲音太大,老師要讓我們停止講小話就得大聲說:“停!”,幾堂課下來,嗓子就慢慢的痛起來了,隨着時間流逝,嗓子還有點啞了。

  我們知道老師沒有好的嗓子就上不好課,因為我們班有六十四個人,如果不大點聲講的話,後面的同學就聽不見,就會學不好,考試也就考不好,張老師為我們好,扯着嗓子講,經常吃藥,為了不耽誤我們學習進度,就算喉嚨再疼,也要等到星期六、星期天去看醫生,每天帶病上課,這種敬業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大家長大以後學習的!

  老師——您的關懷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我們班的同學會以好的成績報答老師,大家每天認認真真、不講小話的上好每一節課,讓張老師從此以後不在嗓子疼!

您正在瀏覽: 讓溫馨充滿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溫馨充滿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