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季浮雲流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浮雲流年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夏季·浮雲·流年 

我們所看見的夏天是辛辣的,燃燒着整個天空。空氣中飄浮着絲絲屬於夏季的氣息,抖動着顫抖的羽翼。天空的顏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出一絲的黯淡,在廣闊無遼的天空肆意張狂,囂張的佔據着整個天宇。 

 我們的思緒被遺忘在了夏季經過的角落,憂傷的氣息瀰漫在空氣里,一點一點。我抬頭看這它們,可它們卻越飄越遠,最終消失在薄如蟬翼的浮雲上。於是我拚命的想用眼角捕捉着它們的蹤跡,可它們卻永遠的消聲匿跡。成為天空中遺落的一角。頭頂的藍天永遠是一張充滿憂鬱的臉,讓人忍不住去疼惜。我們的生命正一點一滴的從時間的手中流失。年少輕狂的我們嘲笑着時間的過於漫長,祈求它再快一些。 

 破碎的思緒在十四歲的天空留下的殘缺的印記,記錄著永恆的傳奇。 

 十四歲的我們眼裡充滿着對未來的憧憬,十四歲的我們桀驁不遜,十四歲的我們眼裡寫滿着對命運的不屈,十四歲的我們對着前方吹起嘹亮的號角,對着前方發起衝擊,十四歲的我們…… 

 天空被颶風吹裂了一大片,只剩下淡淡的藍色。隱藏在內心的孤獨頓時涌了上來,表面上的顧做輕淡也忍不住漏出痛苦的表情。就那麼屈服了嗎?我忍不住問自己。就這樣嗎?我們踏着急速旋轉的旋律,看着現在的一切轉變成了過去的曾經,我們還回的去嗎? 

 那些還沒有癒合的傷口在一次赤裸裸的呈現在我面前。看着四季從眼前走過,看着遠方迷失在了黑暗裡。只是她的微笑永遠成為我心室上美好的花紋。 

 也許,她是匆忙的流年遺留下的天使。 

 習慣了看你一臉迷茫的樣子,習慣你生氣的樣子,習慣了你的一切.你就像是墮落人間的天使,純潔無暇。你永遠是一個想讓人保護的女孩,世界與你隔離,你不應該待在這裡,這裡的殘酷不屬於你。你是我的天使。 

 我們最終還是分別了,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獨。一個人獨自的對着牆壁發獃,一個人獨自的看着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一個人想着以前我們的種種事情。真的好想好想你。 

 天空上的浮雲裝滿了過去的流年,就這樣,孤鳥在天空中孤獨的徘徊,發出陣陣哀叫。尋找遺失的過去。 我們的以往就這樣消失在了這個陽光肆意囂張的夏天。 

 《夏之祭》 

陽光和陽光的碰撞, 

肆意,囂張, 

孤獨的飛鳥, 

低聲的哀唱, 

屬於夏天的寂寥。 

空氣中灑滿着遺忘的碎屑, 

充斥着整個夏天。 

夏夜的微香, 

埋葬了我們的永遠。 

孤獨守侯着不變的諾言, 

直到—— 

永遠,永遠。 

 這個夏天,被憂傷所包圍,看着一切脫離了軌道。獨自一人守護着那個曾經的永遠.只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夏季的足跡。只能看着它被孤鳥一遍一編憂傷的哀唱。

您正在瀏覽: 夏季浮雲流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浮雲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