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大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大海 

  朋友,你見過大海嗎?你是否領略過大海的波瀾壯闊、浩瀚無邊呢?你是否對她那充滿夢幻奇異的景色而浮想聯翩、流連忘返呢?…… 現在,就讓我帶領你們去走進大海,去認識和感悟一下我心中的大海吧! 

  我心中的大海是博大的、幽靜的。老姑帶我第一次去看海,還沒走到海邊,遠遠的就望見了大海——幽藍靜謐、海天一色、與天相接、無邊無垠。雖然我很早就從書上知道大海的博大,但這次大海近在眼前,卻還是被她震驚了。她博大的像一位淵博的睿智的學者,恬靜的如剛出生的嬰兒,親切的就如慈祥的母親。海濤輕輕地撫摸着沙灘,海面波光粼粼,安詳極了,溫柔極了。我真想馬上跳下去,就像久別的孩子投進媽媽的懷抱,去接受溫情撫慰,去享受幸福快樂。聽老姑說,大海之所以博大,是因為她能夠容納百川,吸收涓涓溪流,就連點點雨滴也不拋棄。我聽后說:“老姑,我也要向大海學習,謙虛、寬容,從一點一滴學起,一步一個腳印,海納百川,積少成多,將來成為像大海一樣博學的人。”老姑笑了,大海也泛着浪花,笑了! 

  我心中的大海也是變幻無窮、美麗壯觀的。美麗的珊瑚形狀各異、五彩繽紛、千姿百態,把海底點綴得如一座豪華的花園。魚群身穿五顏六色的禮服,在碧綠澄清的海水裡穿梭來往,婆娑起舞,把海底裝扮的猶如夢幻般的世界。 

  我心中的大海也有令人恐懼的一面。有時海面上原本風平浪靜,突然間狂風驟起、海浪呼嘯,真有種“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感覺。此時的大海像一個亡命之徒,狂暴、兇狠,使人不寒而慄。不過,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進步,人類在不久的將來便會征服大海,讓她的桀驁不馴能為我所用,為人類造福。 

  我愛大海,愛她的博大與睿智,愛她的美麗與神秘,更因為她是我們生命的搖籃。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