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瓦藍瓦藍的,光潔的藍天,象琢磨的很光滑的藍寶石,又象織的很精細的藍緞子.看上去,它們好象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一樣,又好象離你很遠,怎麼也不能接近,藍盈盈的天空陪襯着雪白的雲,煞是好看. 

  馬路上一塵不染,兩排樹隨風擺動,花朵散發著幽幽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不知不覺,我走進了科技博物院.突然,一個人闖入了我的視線.那個人怎麼看着這麼眼熟.啊!這不是初中的死黨趙雪甜嗎?同時,她也認出了我.原來她就在這家博物院工作.老同學見面就是不一樣,有說不完的話.快到吃飯的時間了,她把我領進了一家飯店.我發現,這家飯店的BOSS竟然是我的同學.在一間雅間里,我看見了許多同學.瞧我這記性,今天是我們的初中同學會.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聚在一起,自然有說不完的話.看了一圈,怎麼沒有看見李晶呀!我這一提,趙雪甜大悟似的,忙打開電視.原來,李晶正在參加奧運會.我們在電視機前,也忍不住為她吶喊加油.她最終還是不負眾望,奪得了冠軍. 

  現如今,同學們都在為社會做着貢獻.數學家,主持人,醫生,老師........ 

  最後,我們又唱起了那首:"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