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來到大海邊時,才真正領略了它的美。

  白色的浪花拍打着海岸,沖刷着潮濕的沙灘,清洗着海邊的礁石。海浪一次次地把一些美麗的貝殼衝上岸,好像是捨不得它們,又一次次地把它們帶回去。湛藍的海水反射着太陽的光芒,水面上波光粼粼,幾隻海鷗在水面盤旋,時而飛向高處鳴叫幾聲,時而貼着水面飛翔,隨着翅膀的扇動,濺出點點水花。更遠處水天相連,還有幾艘已化作小白點的輪船在這藍色的背景下越行越遠。

  天陰了下來,風夾雜着細沙朝我刮來,我看到了大海的另一個性格——瘋狂。隨着風的節奏,遠處的大浪接二連三的撲來,海面上的海鷗嚇得驚叫起來,飛離了海面。此時的大海,就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洶湧而至的大浪,狠狠地打在礁石上。漸漸地,風弱了,浪小了,不一會兒海面就又恢復了平靜。幾隻海鷗唱着歌,又飛回來了。

  我愛大海,更愛它廣闊的胸懷。

  廊坊市第四中學初一:譚逸萌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