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我第一次看到大海是在青島.青島市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天空是明朗的,空氣是清新的,氣候是涼爽的,大海更是寬廣的。它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和愉快。我真想高喊一聲,來表達我的歡樂之情! 

  瓦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把海水劃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仙女撒落的一把碎金,使整個海面飛金躍銀。成群的海鷗升起了雪白的風帆,出海追逐魚群。 

  我很隨意的躺在米黃色的沙灘上,小腳丫不斷的讓海水沖洗着感到十分愜意。大海張開了藍色的雙臂擁抱着我,我舒服極了。此外,大海還送給我一份禮物---美麗的貝殼!我拿起幾個最精緻的細細觀賞:有金色條紋的虎貝、有藍色斑點的斑貝······真美呀,這些大海的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