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那個神秘而又另人嚮往的地方。當你遇到種種困 難要失望時,那麼你要認為大海就在前方,你走過了這座座山後,就可以看到神秘而又嚮往的地方。

  

  小時侯,我看到別的孩子都會騎自行車,我想——我為什麼不會呢? 媽媽給我說過:因為你沒學過!!!哦 ,原來是沒學的原因!有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爸爸讓我學,我也喜歡學,所以就答應了。爸爸 用雙手扶住自行車,雙腳去蹬車子,我溜了幾天,還是不會騎。



  我想:還是算了吧!又學不會。

  我來到家門口,那些同我一起玩的小朋友都嘲笑我:笨蛋!笨蛋!!!宇鵬是個大笨蛋!!------

  

、 我悲傷到了極點!爸爸說:想學自行車?沒那麼容易!爸爸說的話帶着一種譏笑。我想:我一定要學會自行車!

  於是,懷着這種想望,我開始練習。



  有一天,我騎着車子撞到了牆上,膝蓋上鮮血直流。一個同伴說:"你本事真大啊!" 我想放棄,但是一想到同伴的譏笑, 我就一臉悲傷。於是,我天天練天天練,練了一個多月,我終於會了,朋友也不笑我了。我高興的說:“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克服了種種困難后我們就可以得到想要得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到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