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河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十二月一天的下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班跟初一(10)班的同學在學校操場上舉行了一場精彩而激烈的拔河比賽,直到今天我還記憶猶新。

  操場上,同學們的歡呼聲,加油聲跌宕起伏。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到了,本來我也是要參加拔河比賽的,但老師說人手已經夠了,就把我選為後備隊員,我只好在一旁為他們加油鼓勁。我們的對手是初一(10)班的,我見他們班的人個個都很壯,而我們班的人個個瘦小,一看就知道我班的人一定會輸。但也說不準,雖然五班很強,但我們也不弱呀!

  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第一場比賽開始了,雙方都兩眼注視着隊方,雙手像鐵鉗一樣緊緊地抓住大麻繩,使出吃奶的勁,像一頭頭鬥牛似地使勁地往後拉。我們班的啦啦隊喊“加油”的口號,嗓子都喊啞了,都無濟於事,經過幾十秒的鬥爭我們班的人終於都堅持不住了,向著中線緩緩移動。第一局比賽我們輸了。

  希望第二場比賽我們能扳回一局,雙方交換了場地,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經過上一場比賽,我們班的人都有些氣餒了,但還是振作了起來,吸取了上一輪的經驗,在這一局中我們班雖然被對方拉過去了一點,但到了一個位置,我們班的人就好像釘子一樣,在那裡立着,一動不動,好像局勢馬上要發生變化,可我們班的人最終沒堅持住,又被對方拉過去了。隨着裁判員的哨聲響起,比賽結束了,我們以0:2的成績輸給了(10)班。

  雖然我們班輸了,但我們班的人已經儘力了!我想只要我們加強鍛煉,下次我們一定會贏的。

  初一:蔡琳

您正在瀏覽: 拔河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