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愛。

  2008年5月12日是令全國震憾的日子,我國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0級的大地震,當我從電視上得到消息,心情非常沉痛。當看到一個個奇迹被解放軍,白衣天使們創造出來時,感到十分欣慰。在5。12地震中,家園毀壞,房屋倒塌,人員死傷無數,也在災區小朋友那幼小的心靈上塗上了抹不去的陰影。有的小朋友眼看着被無情的死神奪走了寶貴的生命;但有的卻憑着自己堅強的毅力生存了下來,這令我十分悲痛和佩服。同胞們,我們要在最危險的時刻堅強起來,不要哭,因為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的愛心人士在默默地幫助着我們,鼓勵着我們,所以,我相信每個人的一點愛心,乘以十三億,就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也會變成最小的阻力。

  愛是每個人應具備的條件,我們都是因為心中有愛,才走到一起的,我相信,只要人人都奉獻出自己的一份愛,人世間會更加美好。

  我看見了愛的大海,它濺起朵朵浪花,溫暖着我們的心。我彷彿看見了那愛就像浪花一樣向我奔來!

   江西省修水縣義寧鎮二中12 冷慧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